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抽牙神經+那晚的演出

有 讀 者 反 應 我 的 隨 便 報 寫 得 太 少
會 嗎 .... 我 還 怕 寫 太 多 大 家 看 煩 了 呢
總 之 這 份 報
是 我 自 己 的 隨 便 報
想 到 什 麼
就 寫 什 麼
大 家 也 隨 興 看 看 吧

**************************************

昨 晚 去 看 牙 醫
那 顆 從 長 出 來 ( 幼 稚 園 左 右 ) 就 蛀 掉 的 牙
幾 乎 整 顆 都 蛀 光 了
所 以 只 好 抽 神 經
打 了 兩 管 麻 藥
真 是 痛
醫 生 拿 一 種 細 細 的 針 鑽 來 鑽 去
弄 了 一 個 多 小 時
然 後 說 我 的 牙 神 經 都 鈣 化 了
很 難 通
弄 到 十 點 多
補 了 個 臨 時 的 填 充 物
就 叫 我 後 天 再 去 繼 續

奉 勸 大 家 還 是 每 半 年 去 檢 查 一 下 牙 齒
順 便 洗 個 牙
免 得 到 最 後 很 慘

**************************************

今 天 早 上 在 逛 Music Mall
是 一 個 合 唱 專 門 站
加 入 會 員 後 還 可 以 下 載 midi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突 然 想 起 去 年 剛 回 鍋 青 韻 的 時 候
參 與 的 第 一 個 演 出

那 是 在 來 來 飯 店
一 個 日 本 醫 生 的 聚 餐 上
我 們 應 該 算 是 餘 興 節 目 吧
經 濟 不 景 氣
只 好 到 處 攢 錢 囉
佳 芬 找 了 幾 個 老 團 員 去 唱
阿 秒 的 好 朋 友 也 都 有 去 唱
晚 上 要 開 始 前
大 家 一 起 圍 爐 吃 火 鍋
叫 了 好 多 好 多 東 西 都 吃 不 完
邊 吃 邊 聊 天
感 覺 很 溫 馨
也 很 快 樂

印 象 很 深 的 是
佳 芬 問 我 是 哪 一 屆 的
( 天 啊 ~ 我 真 是 太 久 沒 見 到 佳 芬 了 ~ )
我 說 我 和 秋 慧 和 佩 宜 都 是 大 六 的
佳 芬 就 說

你 那 麼 老 了 喔
哈 哈

那 天 的 演 出 也 非 常 成 功
大 家 的 聲 音 都 很 漂 亮
也 獲 得 不 少 掌 聲

後 來 結 束 之 後
醫 生 們 都 散 了
還 有 學 弟 為 我 們 表 演 小 提 琴
我 們 邊 吃 著 剩 下 的 菜 餚 點 心
邊 聽 優 美 的 提 琴 聲
真 是 享 受
最 後 臨 走 之 前
每 個 人 都 裝 了 一 大 袋 的 剩 菜 回 家
來 來 飯 店 的 菜 呢
好 吃 好 吃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那 個 晚 上 的 演 出 讓 我 很 難 忘
雖 然 只 是 一 個 小 小 的 演 出
但 是
很 快 樂 ....

阿秒 2000.3.21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