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Magnificat與XO醬

這次的改版反應似乎還不錯
之前抱怨看不到內文的hotmail讀者現在也可以讀到報了
至於皓威的建議嘛...
等我哪一天閒得不得了的時候我再來試吧
今天上午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了一個合唱園遊會
阿秒一早(也沒多早啦)就跑到社辦
抱了一大疊這次演唱會的DM到園遊會上發
但是發到一半下大雨
又淋的濕濕的
唉唉

下午練唱
今天練的是John Rutter的Magnificat
好像七首都走過了
驗收果然還是有效
大家詞都算滿熟
譜也熟了
雖然有些音不準
但是總讓人安了一些心

離演唱會還有三個禮拜
大家要加油喔!!

後來又練了三首英國民謠
因為譜超不熟的
有點亂七八糟
小歌嘛...不過還是得回家K一下譜囉...

今天在練Magnificat第一首的時候
有一句歌詞
"Ex hoc"
因為拉丁文的H不發音
X又和O連音
所以唸起來很像
"XO"
然後那一段的歌詞就是
ex hoc重覆好幾次
唱一唱
佳芬就突然停下來
然後說

"你們剛剛好像一直在唱XO
我就一直想到要叫家裡的菲傭在晚餐的菜裡多加一點XO醬
但是我一邊指
就覺得我這樣不專心好像又不太對
請你們唸"ex hok"好嗎"

所有人都笑翻掉了...

阿秒 2001.6.16. 貼滿幹譙龍貼紙的自家電腦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