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好久不見........

大家好,我是阿秒
好像好久沒有發報了呢...

最近發生很多事,心情上有點無法調適...

可能等過一陣子,等阿秒平靜下來時,再重新出發...

到時候應該會再定時地發這份"阿秒的私人隨便報"

這期間,很感謝大家對阿秒的關心,鼓勵及幫助

謝謝全威堂哥給我的鼓勵

謝謝好狗兄給我的鼓勵

謝謝布魯,Zmodem,無尾熊...等人給我的鼓勵

謝謝usaama給我的鼓勵

謝謝黎菲願意幫我很多忙

讓我覺得...有你們真好 :)

所以...等阿秒穩下來後...將會繼續發報給大家...

這期間還請各位多多包容與支持...

謝謝大家...



我是阿秒 2002.7.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