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帶賽中生人勿近

依舊是帶賽加上咳到翻過去
星期六去青韻練唱
本來只有咳嗽
練完後變成咳嗽加鼻塞加發燒
幹部會議實在是撐不下去
就先落跑了
唉...
這星期練了那首月光墓誌銘
依舊不太會看譜
不過演出的效果相信是很棒的
請各位期待明年二月四日在大廳的演出
星期天早上去逛了京華城
那邊的裝潢真是...可說是超華麗的
真是大手筆啊...
下午家裡因為天花板漏水而電線走火
還好沒發生火災
但卻讓整個屋子充滿了燒塑膠的味道
只好早早逃出門去福爾摩沙練唱
咳嗽咳到翻過去加上鼻塞眼睛又看不清楚
練得七葷八素
從三點練到十點
沒力...

其實星期天晚上本來買了音樂會的票要去聽
買了五張
原本全家都要去聽的
結果
我媽有事回高雄
我弟有事去台南
我得去練唱
我爸說他一個人不想去聽
票臨時又賣不出去
白白浪費了一千大洋...

等我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戰友們已經出征回來了
本來想去欺負巫王發洩一下
.......
只好一個人去海底洞閒逛
遇到熊哥哥只好登出睡覺
早上去奇村閒逛
那該死的游標自己亂動
害我被一群盜賊圍毆至死
唉...
花了好幾個小時補的5點魅力就醬沒了...

來點好事吧...

我是阿秒 2001.11.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