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我家多了一堆垃圾

我爸有一個很有錢的朋友要搬到上海去了
他就是那個把史塔兒巴克司咖啡帶到大陸去的那位
有錢的程度從他台北的家是位於敦南雙子星大廈頂樓就可得知
因為他要搬家
家具大多低價賣給朋友
我爸就跑去搬了一些二手家具回來
那些原本放在100多坪房子中剛剛好的家具
到了我家
我家就變得好小...
現在家裡還堆了一堆不知道幹嘛用的
一箱一箱的東西
現在從餐廳已沒法看到客廳的電視
因為被一箱箱的不明物體擋住
連打電動用的書房都被塞得滿滿的 =.=|||
昨天我爸媽又下高雄
就順便帶了一些垃圾去高雄放
看來高雄的家也會被塞得滿滿的
道理就和冰箱越買越大一樣...

今天晚上要去看眼睛
眼睛恢復的狀況說真的
很不理想
右眼角膜外圍那一圈的血還是沒退掉
尤其是去英童練唱的時候
那邊昏暗的燈光讓我看譜看得好吃力
有多暗呢
青韻已經夠暗了
那邊大概比青韻更暗個兩三倍吧
在想下次去那邊練唱是不是要自備手電筒...

掛網挖礦中~

我是被戰友放鳥的阿秒 2001.1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