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這幾天聽了幾個演出

好 久 沒 有 發 報 了
這 幾 天 晚 上 都 排 得 滿 滿 的

星 期 二 晚 上
佳 芬 老 師 練 樂 團
就 是 下 週 一 演 出 時 配 合 G 大 調 彌 撒 的 樂 團 啦
說 要 有 合 唱 在 後 面 合
就 臨 時 找 了 四 個 人 去 玩
有 靜卉 大陳 我和小芋頭
但 是 沒 有 男 高 音
因 為 社 辦 空 間 太 小 我 們 又 只 有 四 個 人
再 怎 麼 唱 也 拼 不 過 樂 團
結 果 一 不 專 心 就 沒 聲 音 了

星 期 三 晚 上 本 來 約 了 俐 芳和 史 懷 哲
要 練 聲 樂 發 表 會 的 曲 子
但 是 後 來 卻 沒 練 到
喝 了 咖 啡 後 就 跑 去 看 台 大 外 文 的 畢 業 公 演
我 們 看 的 劇 碼 是 音 樂 劇
"I Love You, You are Prefect, but now Change."
郁 馨 也 跑 來 看
光 排 隊 就 排 了 半 個 多 小 時
但 還 好 他 們 演 得 還 不 錯 啦
撇 開 唱 功 不 講
看 起 來 還 真 是 不 錯 呢
在 水 準 之 上 囉
不 過 如 果 唱 功 和 舞 台 動 作 能 再 大 一 點 就 更 棒 了

星 期 四 就 是 昨 天 啦
去 聽 輔 大 音 樂 系 的 公 演
好 像 是 為 了 紀 念 于 斌 主 教 逝 世 N 年 吧
那 個 于 斌 就 是 以 前 輔 大 的 校 長 啦
就 在 國 家 音 樂 廳 開 了 一 場 音 樂 會
上 半 場 的 曲 目 是 馬 勒 的 第 一 號 交 響 曲 " 巨 人 "
說 實 話
樂 團 裡 有 人 走 音 有 人 放 炮
哈 哈 哈 ...
下 半 場 的 曲 目 是 舒 伯 特 G 大 調 彌 撒
沒 錯 就 是 我 們 下 星 期 一 要 演 出 的 曲 目
由 於 輔 大 音 樂 系 合 唱 團 + 輔 大 合 唱 團 + 輔 韻 合 唱 團 + 新 竹 市 立 合 唱 團 加 起 來 的 人 數
男 生 還 是 太 少
就 找 了 我 們 團 的 男 生 去 支 援
所 以 我 們 女 生 就 去 聽 啦
反 正 票 是 免 費 的
至 於 他 們 唱 得 怎 麼 樣 呢 ... 嗯 ...
我 只 能 說 史 懷 哲 形 容 得 真 好
" 很 不 道 德 "
哈 哈 ... 寫 在 這 邊 希 望 不 要 被 譙 到 死 才 好

下 星 期 一 就 要 演 出 囉 ...
還 沒 買 票 的 快 去 買 吧
我 們 的 節 目 是 星 期 一 晚 上 七 點 半
地 點 是 新 舞 台
節 目 名 稱 是 " 世 紀 新 聲 "
年 代 售 票 系 統 都 有 售 票 唷

阿秒 2001.5.18.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