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週六練唱 & 週日的聲樂課

星 期 六 去 練 唱
佳 芬 綁 著 兩 條 小 辮 子 出 現 在 社 辦

真 是 超 級 無 敵 可 愛 的
連 她 自 己 都 說 她 在 裝 可 愛
不 過 我 覺 得 她 本 來 就 很 可 愛
說 真 的 我 很 喜 歡 在 別 部 唱 的 時 候
專 心 地 看 她 指 揮 時 的 丰 采
很 迷 人

這 週 練 的 是 John Rutter 的 Magnificat
第 一 首 和 第 五 首
第 一 首 我 大 概 已 經 差 不 多 可 以 背 了
而 第 五 首 Fecit Potentiam
也 就 是 我 最 喜 歡 的 那 一 首
沒 想 到 譜 原 來 寫 得 那 麼 複 雜
一 大 堆 升 降 記 號
雖 然 如 此
還 是 很 喜 歡
後 來 又 練 了 新 發 下 來 的 綠 袖 子 Greensleeves
是 一 位 不 知 道 是 誰 的 人 改 編 的
其 實 是 一 首 滿 簡 單 的 小 歌
不 過 我 想 這 首 歌 應 該 會 滿 受 觀 眾 歡 迎 的 吧
聽 說 會 拿 來 當 七 月 的 開 場 歌 呢

星 期 天 一 大 早 又 被 拉 起 來 爬 山
前 一 天 晚 上 和 別 人 在 icq 上 扯 蛋 扯 到 快 兩 點 才 睡
還 是 被 拉 起 來 爬 山 ....
中 午 去 社 辦 上 聲 樂 課
也 只 有 三 個 人 上 課
後 來 郁 馨 也 來 了
原 來 是 他 們 約 了 要 去 聽 什 麼 講 座

上 課 的 時 候
一 直 想 到 別 的 事 情
就 一 直 笑 場
結 果 車 炎 江 就 說
你 怎 麼 那 麼 容 易 笑 場 啊
呵 呵
是 你 一 直 要 逗 我 笑 的 ㄝ
上 次 車 炎 江 交 代 要 買 的 練 習 曲 沒 有 買 到
只 好 拿 了 社 辦 的 不 知 道 是 誰 的 孔 空 奈 來 唱
結 果 我 的 練 習 本 就 變 成 孔 空 奈 了
啊 反 正 也 沒 差
" 我 很 好 溝 通 的 .... " 車 炎 江 帶 著 奇 怪 的 表 情 如 是 說
後 來 還 學 了 一 首 義 大 利 藝 術 歌 曲
好 像 叫 什 麼
溫 柔 的 愛 人
之 類 的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老 是 唸 成 法 文 的 發 音
沒 辦 法
長 得 太 像 了 嘛
那 本 裡 面 的 歌 都 是 一 些 愛 來 愛 去 的
還 有 一 首 歌 叫
讓 我 死 了 吧
哈 哈
下 次 我 要 來 唱 這 首
滿 實 用 的

下 午 就 和 車炎江 郁馨 史懷哲 成璞 和 另 一 位 叫 冉天豪 的 學 長
一 起 吃 到 社 辦 對 面 的 韓 國 料 理 吃 飯
點 的 辣 牛 肉 湯 飯 實 在 頗 有 一 點 辣
結 果 大 部 份 都 被 史 懷 哲 吃 掉 了
那 天 吃 飯 的 六 個 人
裡 面 我 是 年 紀 最 小 的
真 是 難 得
因 為 通 常 我 都 不 會 是 最 小 的 那 一 個

後 來 他 們 就 去 聽 講 座
成 璞 回 家
我 就 自 己 騎 著 爛 腳 踏 車 去 逛 西 門 町
先 是 去 大 陸 書 店 買 了 四 本 譜
有 夠 重
買 了 就 後 悔 了
因 為 我 忘 了 我 還 要 去 一 趟 萬 年
只 好 扛 著 重 重 的 書 包 走 過 去
只 逛 了 一 下 就 撐 不 住 了
打 道 回 府

體 力 有 點 透 支 了 說
所 以 今 天 有 夠 想 睡 的

阿秒 2000.4.16.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