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好久不見

Dear all,
還記得我是誰嗎?我是阿秒
在半年來的調適與大家的幫忙之下
我復活了 muhahahaha
最近又開始規律地回團練唱以及參加團內各項活動
和男友的感情也慢慢比較穩定了
真的很謝謝這段日子中給我幫忙的朋友們

最近阿秒把工作給辭了
因此這份電子報不一定何時會發
不想再收到本報的也請告知囉

至於這幾個月我在做什麼
嗯...有幾場演出
包括了災難般的五團聯演
以及與台北室內合唱團合作愉快的黃山大合唱
和一些小的賺錢case
不過都是過去的事了
未來幾個月合唱團的活動也很多
一月參加劉馬利老師的早期作品音樂會
(恐怖喔~其實我沒正式唱過室內合唱喔~)
二月青韻的家庭音樂會
三月的金嗓獎
四月的青韻室內團首演
以及接下來青韻30週年的各項大小音樂會

而工作方面
之前網微的工作因為健康的原故辭掉了
目前在家裡當櫻櫻美代子中
不過還是有接一些東西來糊口
最近則是在幫雜誌社寫遊戲的稿子
各位要是有什麼好頭路也麻煩幫忙介紹一下
全職兼職都行唷 :P

Wish you a very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我是阿秒 2002.12.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