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上海之夜

講 義 終 於 寫 完 了
好 累 啊
不 過 我 難 得 從 頭 到 尾 做 完 一 件 事
HTML 的 教 學 講 義 其 實 我 早 就 想 寫 了
但 從 來 沒 寫 起 來 過
這 次 在 老 大 的 威 脅 ( 卻 沒 有 利 誘 ... ) 下 終 於 生 出 來 了
辛 苦 了 ! 給 自 己 拍 拍 手 !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昨 天 在 看 第 四 台 播 的 一 部 電 影
上 海 之 夜
好 像 是 李 行 ( 還 是 李 安 啊 我 忘 了 ) 導 演 的 吧
鍾 鎮 濤 和 葉 倩 文 和 張 艾 嘉 主 演 的
這 部 片 子 其 實 內 容 沒 有 什 麼
大 部 份 的 時 候 都 在 講 童 話 般 的 三 角 戀 情
到 最 後 當 然 是 完 美 結 局 啦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很 喜 歡 它
從 國 中 到 現 在 看 了 不 下 二 十 次 了 吧
昨 天 播 出 的 時 候 我 還 是 從 頭 到 尾 把 它 看 完 了
真 是 奇 怪
明 明 沒 有 什 麼 的 片 子
卻 可 以 讓 我 看 這 麼 多 遍
我 手 上 還 有 特 別 拷 來 的 錄 影 帶 咧

天 氣 又 變 涼 了
大 家 要 注 意 身 體 唷
別 生 病 了

阿秒 2001.5.9.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