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金嗓獎gogogo

超久沒發報了
最近又迷上一款遊戲"無盡的任務"
不過懶得看英文的我玩的是最近橘子代理的中文版
雖然那種劇情配上中文有點好笑
我在裡面扮演一個半精靈的吟遊詩人
每次出團又要唱歌又要幫忙打敵人又要換武器又要換樂器
正在和自己的手指比快中
嗯...青韻3/8參加了金嗓獎的比賽
今年金嗓獎居然有五十多隊報名
再看看團裡練習的狀況...嗯...
大家加油八~

4/7和4/8青韻則是借了國家音樂廳的小廳
有兩場室內合唱音樂的演出
第一天是某學長的畢業音樂會兼青韻沒志氣小團的首演
第二天則是青韻大團的"舒伯特之夜"
現在已經開始售票了
由於是小廳位子不多
想訂票的請速速與我連絡

最近靠著替雜誌社寫稿
賺一點微薄的薪水來過日子
有興趣的話歡迎去買pcgamer出版的"祕笈總動員"來看
不過沒玩遊戲的大概也看不懂吧...@@

如果有哪個雜誌社還需要特約作家的
找我找我
雖然我只會寫魔力寶貝和無盡的任務

身邊很多人最近都找到了不錯的另一半
有些朋友結婚
有些朋友懷了新生命
在此也祝福每一對男男女女
一定要幸福喔!



我是阿秒 2003.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