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逛台茂 & 大江

星 期 六 練 的 是 John Rutter 的 Magnificat
四 點 多 的 時 候 來 了 位 獨 唱 老 師
不 過 我 個 人 覺 得 她
唱 得 破 破 的
音 色 或 技 巧 暫 不 管
要 來 這 邊 和 大 家 一 起 練
( 又 不 是 臨 時 才 請 她 來 唱 )
卻 是 到 了 台 上 才 在 視 譜
ㄘㄟ

晚 上 和 史 懷 哲 和 鎮 安 一 起 去 吃 鴛 鴦 鍋
就 是 社 辦 旁 邊 那 家 廬 記 啦
唱 了 這 麼 多 年 這 還 是 第 一 次 進 去 吃
不 過 味 道 還 不 錯 就 是

星 期 天
車 炎 江 重 感 冒
所 以 聲 樂 課 也 暫 停 一 次
不 過 我 自 己 的 感 冒 都 還 沒 好
就 算 要 上 我 也 是 得 請 假

所 以 我 就 和 我 老 爸 老 媽 一 起 去 逛 台 茂 和 大 江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我 們 到 得 太 早
台 茂 裡 面 冷 冷 清 清
只 有 一 些 外 勞 在 晃
而 且 裡 面 很 多 店 都 徹 走 了
也 許 真 的 是 不 景 氣 吧
不 過 還 好 Ralph Lauren 的 過 季 拍 賣 店 還 在
中 午 時 我 們 到 樓 上 的 小 吃 街 吃 東 西
才 發 現 原 來 所 有 的 顧 客 都 在 小 吃 街
下 午 吃 完 飯 後
百 貨 的 人 才 慢 慢 多 起 來

後 來 我 們 就 去 逛 大 江
大 江 的 人 明 顯 比 台 茂 多 很 多
不 過 買 東 西 的 人 倒 很 少
大 家 只 是 在 賣 場 裡 晃 啊 晃 的
晃 一 晃 覺 得 很 無 聊
我 們 就 回 台 北 了

這 個 週 末 好 像 滿 無 聊 的 ....??

阿秒 2001.6.4.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