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演出結束了

演出終於結束了
有點累...
拿譜的左手和兩隻膝蓋酸痛也是意料中事
結果差強人意
上半場有些曲子出槌
不過下半場的表現還不錯
算是成功的演出
還有
請不要以為上台演出就能拿免費的票
演出是一種分享
我很願意也很高興能藉由演出
和大家分享這些歌裡的故事
分享這幾個月辛苦練習的成果
但是...拿了票 請不要浪費好嗎
畢竟 這些票都是錢買來的...

老實說 我只是想知道
我送出去的票 來聽演出的到底有多少
青韻是我"長大"的地方
青韻的演出 我依然很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
並沒有責怪大家的意思 請千萬不要誤會

還有 某車老師 下次不要再忘記音樂會了
我知道您是貴人多忘事啊~
另 坤輝桑 我昨天出音樂廳時已經找不到你了
下次有機會遇到再說吧

這兩天要把辦公室所有要做的事做完
星期三中午和朋友聚餐
晚上就動身去高雄
星期四一大早就出發去北海道
希望這次日本之行能吃到許多好吃的

回台灣後的幾天年假將會在高雄渡過
希望能好好休息
接下來 三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都有演出
自從跨兩團唱之後
兩邊的演出量都爆增...

反正日子要過
走著看吧:P

我是阿秒 2002.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