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這個週末

*練唱手札*
星期六去青韻練唱
印象比較深的是練了America Indian Songs
大概因為有驗收
唱起來的感覺不會那麼地七零八落了
終於可以開始修細部
嗯~這套曲子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每次唱
都讓我想到美國中西部的荒野及平原的景色
和東方又是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後來又練了月光墓誌銘
也終於確定alto四部到底怎麼分
在ㄠ了很久後
決定alto4由我和瑋芳大姐兩個人獨撐 :P
(怎樣~我就是不要去唱alto1)
和瑋芳大姐一起唱歌很有安全感呢~
不過後面的東西走過一遍後還是搞不清楚瞎米碗糕
再說好了~
反正都是一堆音堆...
試聽請按此(3.86MB 請按右鍵選另存目標)

星期天去福爾摩沙加練
蘇老師的心情好像也很不錯
原來他也很會耍寶嘛~
下週四就要演出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結束



--------------------------------------------------------------------------------
*魔寶手札*
星期六練完唱
和一群朋友去吃火鍋
有去的人都知道我滿爽的
究竟我在爽啥咧
其實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就是

星期六的凌晨兩點半
我的稱號終於升上"地上的月影"
(無名的旅人 => 路旁的落葉 => 水面上的小草 => 呢喃的歌聲 => 地上的月影)
花了我整整兩個月的時間



這件小事讓我整整爽了三天...
星期天早上去網咖
我的魔法師的稱號也升上"路旁的落葉"
而且是9級就升落葉
(普通要12-15級才會升)
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說真的
生活裡能有這樣一點小事讓我高興一下
其實真的很不錯呢
--------------------------------------------------------------------------------
*其他*
愛樂的網站依舊還沒生出來...
翻譯依舊還沒搞定...
公司web mail介面依舊還沒把版面改完...
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阿秒 2001.12.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