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這三天連假 & 又改版囉

我又改版了
其實是對之前那個版一直都不太滿意
而且用家裡的電腦看
版型就是一直怪怪的
又找不到哪裡出錯
所以乾脆換個版
就當成是MOS's Working Studio改版前的小預告吧
那個破站我最近在做改版的工作
不過不知道哪時才做得完...
總之這個版也一樣請大家可以幫忙測一下留言和評鑑
若有問題請回報囉
謝謝

這三天的假期行程排得滿滿的
星期六下午練青 音勻
潘老師這週請假
所以是佳芬老師來帶團
又因為是教師節
我們送了老師卡片和小禮物
感覺很溫馨
也很久沒看到佳芬笑得如此燦爛了

星期六晚上去郁馨家吃晚餐
郁馨包了很好吃的水餃請大家
大家吃吃喝喝聽音樂看電視

又一個愉快的夜晚
不過現在電視不用拉小門兒也不用將大同寶寶擺好啦

星期天一些愛樂的朋友來租場地
彩排星期一演出的兒童歌劇"糖果屋"
早上十點就去開門掃地順便背下週要驗收的歌
不過我看短期內是背不起來了...

星期一就是中秋節
早上去買了個新的大包包
這次狠下心來買了個超貴的包
Ralph Lauren的咧...真是奢侈啊
因為之前兩個廉價書包都被我操壞了

下午就去小廳幫忙糖果屋的後台工作
晚上演出結束從後台走出中正紀念堂
抬頭一看
月亮掛在天空
對了
是中秋節呢
回家的路上
一路飄來的是烤肉香
中秋節烤肉不知道是何時開始流行的
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候
年年的中秋節就都會烤肉了
大概是光賞月好像少了些什麼
所以才要烤烤肉打打牙祭吧

希望大家都有了個好節

阿秒 2001.10.2. 辦公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