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聖誕節快樂!!

這個週末去了趟高雄
兩個合唱團都問我怎麼不去練唱
高雄的親戚一直叫我多玩幾天再走
辦公室的事情多到受不了
根據某學長"一個人不可能分成七片"的理論
只好選擇家人的這一邊
星期六是奶奶的94歲生日
家人一起去聚餐
晚上
舅媽硬是拉我們去釣蝦場唱KTV
真是個kuso到不行的經驗
又黑又小的包廂
唱著我外婆那個年代的歌
若要唱歌還是別選釣蝦場吧
雖然那邊的鹽酥蝦很好吃...

星期天去了趟美濃
媽媽的朋友的妹妹在那兒有幾塊田
我們就去幫忙拔蘿蔔和摘辣椒
也拿了一大堆的免費農產品回家
這幾天也許會有喝不完的蘿蔔湯...

本來今天(星期一)阿姨要我留在高雄再待一天
但是辦公室事情真是太多了
加上高雄家裡的電腦(PII的電腦哩)已經完全不堪使用
昨天從美濃回高雄後
趕搭晚上九點的飛機回到台北

台北的晚上好冷啊
一邊打電腦
身上蓋了毯子
依舊是手腳冰冷全身發抖

今天是Christmas Eve
昨晚在高雄街上就有人在報佳音囉
魔力寶貝的世界也開始下起了雪
在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的
Merry Christmas!!

我是阿秒 2001.12.2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