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流水帳 & 尋人啟事

星期四
表妹的學姐考大學術科(聲樂組)
找了我表妹伴奏
所以我表妹就跑來台北順便玩了三天
我和我弟和我表妹三人於是開始尬電動
滿好玩的其實
星期五
青韻的廁所終於有錢可以整修了
加上哲誠學長願意出錢幫我們做輕鋼架天花板
於是就找了做裝潢的廠商來估價
結束後仰山請總務部的大家去吃燒肉吃到飽
那家燒肉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
是用炭火燒烤的
雖然吃了滿身煙味
不過氣氛還不錯
而且菜的味道也都還不錯
吃吃喝喝到十一點才各自回家

星期六去青韻練唱
是葭儀老師帶大家唱一些中國藝術歌曲
不過本來預計在六月的演出臨時出了一點變化
現在會怎樣誰也不知道
晚上大家就留下來討論家庭音樂會要唱的曲子
練得滿好玩的 唱了一些滿好聽的歌
後來一群人就去喝咖啡聊事非
聊到人家都打烊趕人了才散

星期天早上去練家音的大六重唱
(我是去插花的 反正大七也就那麼兩隻小貓...)
大家以很快的速度把兩首歌都套了詞
下午則是回家打電動睡午覺看電視
晚上朋友都上線後就一起出團打王扯蛋
渡過了一個極為愜意的星期天午後... :P

以上是本期流水帳似的電子報

另外要在這邊找人
a.急尋秋慧 麻煩有和她連絡的請她和我連絡一下
我一直連絡不上她 有急事找
b.尋車學長 小熊說樂壇新秀週五的票找你買
看是否你能當天寄票給我 謝謝

我是阿秒 2002.3.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