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訂戶終於突破100人啦!慶祝特刊

阿 秒 的 私 人 隨 便 報
在 漫 漫 五 個 月 的 經 營 後
訂 戶 終 於 破 100 人 了 !
謝 謝 第 99 位 訂 戶 史 懷 哲
以 及 第 100 位 訂 戶 青 青 的 大 力 支 持
( 不 過 我 沒 準 備 獎 品 ㄝ ... )
特 此 發 刊 以 資 慶 祝
喔 ~ 呵 呵 呵 呵 呵 呵

在 這 邊 也 謝 謝 大 家 對 我 的 支 持
雖 然 這 份 報 常 常 會 出 現 大 部 份 人 都 沒 什 麼 興 趣 的 合 唱 話 題
還 是 很 感 謝 你 們 的 訂 閱
以 及 給 我 建 議 及 意 見
很 高 興 藉 由 這 份 報 認 識 了 新 朋 友
也 多 了 一 個 和 老 朋 友 交 流 的 地 方
謝 謝 大 家 :)

昨 天 看 了 南 方 四 賤 客 的 電 影 VCD
裡 面 斷 手 斷 腳 斷 頭
血 流 成 河 的 畫 面 不 斷
還 好 是 用 畫 的 就 是 了
可 憐 的 阿 尼 也 一 如 往 常 地 掛 掉 了
而 且 還 被 天 堂 拒 絕
(Access Denied....爆....)
下 了 地 獄
更 扯 的 事 撒 旦 居 然 被 設 定 成 一 個 老 GAY
真 是 夠 了
讓 我 想 到 以 前 一 些 不 愉 快 的 事
啊 其 實 也 不 用 那 麼 嚴 肅 啦
看 看 笑 笑 的 算 了 吧
訂 戶 中 未 滿 18 歲 的 請 勿 輕 易 嘗 試 喔

家 裡 電 腦 的 電 源 風 扇 依 舊 不 會 動
所 以 我 把 它 的 殼 給 拆 了
看 看 能 不 能 撐 久 一 點
( 這 樣 有 比 較 通 風 嗎 ? )
剛 剛 電 腦 突 然 整 個 當 掉
害 我 著 實 嚇 了 一 跳
以 為 真 的 燒 壞 了
還 好 reset 後 又 活 過 來 了
等 哪 一 天 有 人 願 意 幫 我 載 去 修 的 話 再 說 吧
說 到 硬 體 我 實 在 是 不 行
連 硬 碟 的 電 源 線 我 都 得 拔 上 半 天
而 且 還 常 常 會 被 主 機 板 割 傷
還 是 另 請 高 明 比 較 安 全 ...

阿秒 2001.4.30. 於自家電腦前

明天要去招生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