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秒兒的近照

Dear Friends,

好久不見,最近大家好嗎?
很久沒發週報了,最近青韻因為SARS停練,表演也取消了一狗票,
連七月的三十週年都取消演出.
而且工作還是沒找到,
本來以為易吉網要收留我,結果拖了好幾個月說簽呈下不來,
目前還在等,也一邊還在找新工作,真慘.
更慘的是前兩天腸胃炎,發燒到38.4度,
雖然沒有上吐下瀉,可是胃痛得很嚴重,也拉到快脫水了.
我老爸因為跟我吃一樣的東西,也跟著拉肚子,
不過只有我發高燒而已.
好險沒有咳嗽,不然就麻煩大了.
這幾張照片是上星期和Eve去淡水玩的時候拍的,
台北的夏日地獄又快到來了,
希望在那之前可以讓我找到工作,這樣才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也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May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阿秒2003.6.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