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超級帶賽人-__-|||

三個禮拜
咳嗽終於咳到尾聲了
不是說不再咳了
而是終於不會咳到翻了
星期六去青韻練唱
這週練的是12/30要上的台灣民謠
下午一點就開始帶alto分部
帶到兩點開始練唱
五點半練完又開始驗收
到要回家的時候
整個肺都在痛
覺得自己快要死掉
拖著身體把車騎回家
連最喜歡的魔力寶貝都沒有力氣玩了...

星期天去福爾摩沙練唱
很幸運地一大早就開始頭痛
睡覺能睡到偏頭痛也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
拖到下午要去練唱前還在痛
匆匆吃了藥就出門
咳嗽的時候就會頭痛
不咳喉嚨又很難過
...................

昨天因為太沮喪
熬夜把亂射練到四級
謝謝深白色 塔左 舞葉 一路上聽我亂抱怨...
這是小小弓箭手使用四級亂射的英姿
圖片有點大請稍待



對了我養了一隻新的寵物
各位可以看看牠後
幫我為牠想個響亮的名字
牠目前暫時取做"天頂的星"
不過我覺得太沒創意了...



而獵人"酸菜白肉鍋"
在還沒升正職獵人前就拿到"掌上的明珠"
(無名的旅人 => 邁步前進者 => 追求技巧的人 => 刻於新月之銘 => 掌上的明珠)
哇咧...我要升正職啦...



我是阿秒 2001.1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