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夏日地獄

Dear All,

阿秒終於找到工作了!
是在上次說的橘子
公司同事還滿好相處的
而且冷氣也很涼
終於脫離每天在家熱到汗如雨下的日子

我目前在橘子擔任遊戲中文化的工作
每天面對一堆又一堆的英文字
不過冷氣很涼這點就夠了
..而且福利社賣的咖啡很好喝...

還有另一件事請大家要注意

以後請不要再把信寄到marthe_hu@yahoo.com.tw這個信箱了
因為yahoo要把免費信箱的pop3功能關掉
沒pop3功能我就不太想用
所以呢
請各位繼續愛用martha_hu@pchome.com.tw這個信箱
或是把信丟到我的公司信箱marthahu@gamania.com
公司信箱大小好像是1MB
超過1MB的東西請想辦法用其他的方式傳給我
或是丟到Pchome的信箱也可以
但請不要一次丟太多以免把信箱給擠爆了
謝謝各位的合作

對了
我在無盡的任務中的遊戲角色好不容易練到50級了
沒想到德魯伊才是個真正的孤獨者
那我就繼續孤獨八百年吧
..有缺人記得找我...我在歌詠之劍伺服器
Lv50 Husky TheRunningDog 找隊中 暫離 斷線
以上看不懂就算了
因為我急著要去洗澡

今年夏天真的特別熱.

阿秒 2003.7.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