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練聲樂發表會

這 幾 天 阿 秒 公 司 的 郵 件 server 在 升 級
所 以 也 就 沒 有 發 報

星 期 一 的 三 團 公 演 好 不 容 易 結 束
星 期 六 卻 又 有 個 聲 樂 發 表 會
只 好 練 囉
這 次 聲 樂 發 表 會
阿 秒 和 俐 芳 和 史 懷 哲 一 起 唱 一 首 三 重 唱
所 以 就 一 起 練 習
星 期 三 晚 上
我 們 三 個 人 就 在 俐 芳 家 練 唱
不 過 很 不 幸 地
阿 秒 感 冒 了
喉 嚨 腫 起 來
一 直 咳 嗽
唉 唉
如 果 是 合 唱 我 還 不 怕 感 冒
獨 唱 的 話 一 個 人 爛 也 就 算 了
重 唱 ... 拖 累 到 另 外 兩 個 人 ... 真 是 不 幸 啊 ...

星 期 三 練 完 後
我 們 就 去 天 母 的 洋 蔥 餐 廳 吃 飯
那 家 餐 廳 我 已 久 仰 其 名 啦
我 們 是 晚 上 快 九 點 才 去 吃 的
餐 廳 裡 還 是 高 朋 滿 座
生 意 真 是 好
而 且 它 的 餐 點
味 道 真 的 是 不 錯 呢

吃 完 晚 餐
我 們 延 路 走 回 俐 芳 家
路 上 還 一 路 哼 著 那 首 三 重 唱

我 現 在 只 希 望 上 台 時 不 要 出 鎚
明 天 要 上 台
今 天 還 是 咳 嗽 咳 得 滿 厲 害 的 說 ...

阿秒 2001.5.25.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