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阿秒又感冒了...真是帶賽啊... & 聲樂發表會

阿 秒 的 報 紙 終 於 被 放 到 魅 力 站 的 首 頁 了
這 對 重 感 冒 的 阿 秒 來 說 真 是 一 大 鼓 勵 啊
嗚 嗚 ... 好 感 動 的 說 ...

因 為 種 種 的 因 素 ( 請 看 上 一 篇 小 啟 )
這 星 期 還 沒 寫 練 唱 手 札
現 在 來 寫 寫 好 了...

星 期 六 上 半 場 練 的 是 John Rutter 的 Magnificat
然 後 最 重 要 的 是 下 半 場 的 聲 樂 發 表 會
老 實 說 進 青 韻 這 麼 久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參 加 聲 樂 發 表 會
我 和 俐 芳 和 史 懷 哲 三 個 人 準 備 了 一 首 三 重 唱
但 聲 樂 發 表 會 前 一 天 阿 秒 突 然 重 感 冒
星 期 六 早 上 起 來 的 時 候 一 點 聲 音 都 發 不 出 來
真 是 有 夠 帶 賽 的
到 了 要 上 台 的 前 一 刻
阿 秒 非 常 地 緊 張
因 為 佳 芬 老 師 、 車 炎 江 ( 阿 秒 的 聲 樂 老 師 ) 、 郁 馨 和 許 許 多 多 的 學 長 姐 學 弟 妹 都 在 下 面 聽
唱 的 時 候 阿 秒 根 本 不 敢 看 觀 眾 的 反 應
眼 睛 只 好 死 盯 著 譜 看
真 是 有 夠 尷 尬 ...
有 關 聲 樂 發 表 會 的 其 他 文 章 可 以 看 這 裡

星 期 天 早 上 去 上 聲 樂 課
我 問 車 炎 江 我 們 星 期 六 唱 得 如 何
他 就 說
他 還 是 有 聽 到 我 的 聲 音
連 走 音 都 聽 得 一 清 二 楚
扼 ... 糟 糕 ...

但 後 來 輪 到 阿 秒 上 課 的 時 候
發 炎 的 喉 嚨 還 是 發 不 出 聲 音 來
阿 秒 非 常 沮 喪
只 好 請 假 一 次
唉 ...

到 現 在 阿 秒 的 喉 嚨 還 是 沒 有 聲 音
就 算 講 話 鼻 音 也 很 重
不 過 阿 秒 還 是 沒 有 去 看 醫 生 ...
我 真 的 本 來 有 要 去 看 的 啦
可 是 那 天 下 午 開 了 一 下 午 的 會
我 也 在 會 議 室 睡 了 一 下 午
( 那 些 客 人 一 定 覺 得 很 奇 怪 我 到 底 是 進 去 做 啥 的 )
就 沒 去 看 醫 生 了 ...

頭 昏 昏 的 有 點 語 無 倫 次
現 在 只 希 望 星 期 天 之 前 感 冒 能 痊 癒 ...

阿秒 2001.5.30.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