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只要有演出就會感冒

總之
我又感冒了
演出的前三天
我又感冒了
我曾經懷疑過那罪魁禍首是青韻社辦
不過為什麼沒有演出時去練唱
就不會感冒呢

昨天是我這輩子水喝得最多的一天
總共喝掉了三罐市售的無糖綠茶
和一罐牛奶
其結果就是昨晚練唱時不停地跑廁所...
今早起來
依舊是連打十個噴涕後才出門

怎麼會這樣...

星期天就要正式演出了
地點在國家音樂廳
節目名稱好像是"吾鄉吾土"
唱一些台灣民謠和一組"原住民組曲"
星期天下午和晚上都有場
說到吾鄉吾土
主辦單位是"和成文教基金會"
青韻在將近十年前就有接過同樣"吾鄉吾土"的演出
當時
我是一個剛進合唱團的小高一
因為人不夠
有去跟著青韻練過一兩次
後來因為台語對當時的我來說太吃力
就沒有上台
沒想到十年後
還有機會跟著青韻在大廳唱吾鄉吾土...

希望感冒快點好.

我是阿秒 2001.12.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