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蒼之風雲

一週又結束了
星期二和朋友聚餐
喝酒唱歌鬧到快兩點才散
第二天就很不幸地感冒了
星期四也就是昨天
去唱了一場228的紀念大會
早上的太陽曬得我頭昏腦脹
回家後感覺自己開始發燒
不過還是開了魔寶小玩了一下
"失去一個稱號!"
"得到一個稱號!"

等了一個半月
終於讓我等到二轉的稱號 - 蒼之風雲
這下又要請客了 XD~

後來在發呆時看到BH-好狗飄了過來
(註:BH-好狗就是寫魔寶攻略的作者)
對了 BH-好狗本名何宇明 好像是子苡的同班同學
這消息是我前幾天才知道的

"好狗你是台大法律的嗎?那你認識李允中嗎?"
"嗯...沒聽過耶..."
"hmm...啊子苡也是法律系的"
"你說陳子苡嗎"
"對啊"
"他是我同班同學 XD"

離題了
總之就和好狗兩人徵召了另外三名勇士
在我的強力建議下去打暗醫
在兩個小時的熱血合作之下
暗醫仆了 XD~

雖然人還有點發燒
不過心情很好

然後今天晚上有一場演出
我的頭還是很昏
喉嚨還是很痛
讚啊...

我是阿秒 2002.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