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歡迎參加本年度家庭音樂會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上週公司辦了春酒
席開一百多桌(分兩天吃...員工太多了嘛...)
不過我還是只拿到500塊的安慰獎
本週有兩次上台機會
228下午三點左右若大家打開電視
應該就會看到青韻在總統府唱歌
雖然只唱一首
卻必須從早上十點就去那邊standby...

撲克牌 我來了...

對了 一年一度的家庭音樂會即將如火如荼地展開
大七以上重唱也開始找人囉
曲目尚在討論中
意者請洽成璞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喔
另外大七以上還準備了另一個秘密節目
敬請拭目以待(如果組得起來的話 :P)

今年家音是在4/6(六)
地點應該還是在台大二活吧
請各位大家先把時間空下來
一起來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無論正在看本報的你是不是青韻的
都很歡迎參觀指教的唷


我是阿秒 2002.2.25.
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
上週公司辦了春酒
席開一百多桌(分兩天吃...員工太多了嘛...)
不過我還是只拿到500塊的安慰獎
本週有兩次上台機會
228下午三點左右若大家打開電視
應該就會看到青韻在總統府唱歌
雖然只唱一首
卻必須從早上十點就去那邊standby...

撲克牌 我來了...

對了 一年一度的家庭音樂會即將如火如荼地展開
大七以上重唱也開始找人囉
曲目尚在討論中
意者請洽成璞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喔
另外大七以上還準備了另一個秘密節目
敬請拭目以待(如果組得起來的話 :P)

今年家音是在4/6(六)
地點應該還是在台大二活吧
請各位大家先把時間空下來
一起來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無論正在看本報的你是不是青韻的
都很歡迎參觀指教的唷


我是阿秒 2002.2.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