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大家還好嗎

唔...大地震過後
不知大家可安好?
星期六因為某些學弟妹補課
所以練唱改到晚上
不過我一大早就先去上了聲樂課
把積欠已久的學費一口氣繳清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
四點開始練大七以上重唱
大家的默契還不錯
曲子一下就練得差不多了

五點半活動部辦了個小小的金嗓獎慶功宴
pizza堆得整個休息間都是

六點半開始練唱
本週是成璞帶我們走了八駿贊
大概是之前練了Witness
八駿贊很容易就唱得很順了

下半場佳芬老師帶大家走 海韻 和 夜雨聞鈴斷腸時
不愧是佳芬的風格
曲子走得有模有樣
又因為是中文歌
情緒什麼的很容易就放下去了
唱得滿爽的 XD~

星期天早上練大六重唱
不過早上起太早有點精神不繼

下午地震時我正在洗澡看漫畫
家裡除了我沒其他人
開始地震時我就在想要躲到哪去
等震完了我還是沒想到要躲在哪

家裡除了一些東西傾倒
其他沒什麼損失
魚缸還好沒破
不過最壯觀的是
我弟的CD架上那1000片CD"傾巢而出"的樣子 XD

晚上去聽了德國雷納男聲合唱團的演出
真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讓人覺得票沒有白買
聲音整齊集中 音色也很棒
16個人的團體唱起來比我們70的人的團體還大聲
呼...

我是阿秒 2002.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