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國中的一個好朋友

最 近 好 像 都 不 知 道 要 寫 些 什 麼
這 樣 下 去 這 份 報 就 會 要 變 成 專 門 寫 青 韻 練 唱 手 札 了
真 是 傷 腦 筋
趁 著 剛 剛 把 手 上 的 案 子 結 掉
下 一 個 案 子 還 沒 進 來 的 時 候
來 和 大 家 哈 拉 一 下

前 幾 天 在 icq 上 遇 到 一 個 很 要 好 的 國 中 同 學
她 從 國 二 就 到 美 國 念 書 了
目 前 在 多 倫 多
等 待 研 究 所 的 審 核 結 果
我 們 聊 到 了 一 些 以 前 國 中 時 的 趣 事
現 在 想 一 想 滿 好 玩 的
那 時 候 我 們 是 女 生 班
而 我 和 她 是 班 上 最 皮 的 兩 個 女 生
我 們 常 常 抓 一 些 小 動 物 去 辦 公 室 嚇 老 師
不 過 我 們 也 很 會 念 書
記 得 她 最 喜 歡 的 科 目 是 歷 史
而 我 最 喜 歡 的 是 生 物
不 過 因 為 她 歷 史 總 是 考 很 高 分
我 也 跟 著 念 歷 史 念 得 很 勤
所 以 當 時 歷 史 成 績 還 不 錯 呢
我 們 還 常 常 一 起 去 逛 模 型 店
看 鳥 山 明 的 漫 畫
聽 鍾 鎮 濤 的 歌
不 過 後 來 國 二 時 她 就 休 學 去 美 國 了
經 過 很 長 的 一 段 時 間 沒 有 連 絡
現 在 又 因 為 網 路 的 發 達 而 連 絡 上 了
雖 然 兩 三 年 才 能 見 一 次 面
不 過 這 份 友 誼 倒 是 維 持 了 很 久
今 年 夏 天 她 可 能 也 會 回 台 灣 一 趟
不 過 她 說
現 在 回 台 灣
以 前 的 好 朋 友 幾 乎 都 要 上 班
也 沒 有 那 麼 多 時 間 在 一 起 了 ....

這 就 是 現 實 吧

阿秒 2000.4.18.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