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一堆雜事請努力將它看完謝謝

這期寫的東西很雜很多
我知道很辛苦但
請各位耐心地看看吧
--------------------------------------------------------------------------------
~練唱手札~
星期六去青韻練唱
男生三點到四點去彩排國北師的音樂會
女生就先由佳芬老師的學生帶
練12/30和明年二月要唱的一些女聲合唱
不過因為星期六還是咳得很厲害
下半場就落跑了
嗚嗚...下半場是佳芬老師來帶的
佳芬~對不起~~~~~~!!!

星期天去福爾練唱
又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的馬拉松式練唱
蘇老師昨天心情好得不得了
練唱氣氛也因此好很多
真是上天保佑
晚上吃過晚飯
蕭泰然老師出現在英童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蕭老師
(之前青韻唱蕭老師的作品"耶穌基督"那場我沒上)
不過
感覺上蕭老師真是個偉大的人
他剛剛動完心臟手術
精神看起來很不錯
跟我們在場每一個人擁抱握手

真是一位了不起的人
無論是作曲上或是做人處事上...
看著蕭老師的背影
我覺得很感動...


--------------------------------------------------------------------------------
~買了新遊戲~
花了我一個星期的薪水
抱了三款遊戲回家
Pikmin, 大亂鬥DX和勇者鬥惡龍IV
買到手軟
但是
老任的遊戲又讓我感動了
尤其是Pikmin
無論畫面,音樂,遊戲性及原創性
都是一等一的讚
怎麼會讓我玩到這麼好玩的遊戲
我以後再也玩不到該怎麼辦啊~~


--------------------------------------------------------------------------------
~魔力寶貝記事~
我又花了300新台幣
借了朋友的身分證字號
開了個新帳號來玩
做網路遊戲真的很賺呢

所以又開了兩隻新人
一隻叫={日式涮涮鍋}=
目前是見習製弓師
另一隻叫={沙茶石頭鍋}=
目前是見習裁縫師
加上本來的獵人={酸菜白肉鍋}=
朋友都說我家是開火鍋店的
不過在這兩隻新人的幫助下
弓箭手的存款首次突破20000...
照片在家裡有機會再貼


--------------------------------------------------------------------------------
~雜記~
星期五去眼科複診
醫生說傷口的狀況一切正常
在那明亮的眼科診所中
號稱可以看到1.2
不過說真的
星期天在英童練唱
看譜還是很吃力
唉...
英童是個好地方但
實在是太黑了...

我是玩遊戲玩得很過癮阿秒 2001.12.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