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背小歌真是件累人的事

連續六場的"小紅帽狂想曲"終於告一段落
這次學到很多劇場的東西
感覺受益良多
雖然很累但也值得了
在幕後聽著小朋友的笑聲 哭聲 叫聲
也許韶純說得對
只要不用管秩序 不用逼他們寫功課
不用強迫他們學一些他們沒興趣的事
小朋友就會是很可愛的...

下一場音樂會是2/4
眼看就只剩不到一個月了
我不得不老實說
我一點上台的自信都沒有
要背的曲子我一首都沒背起來
其中有幾首歌我從來沒有從頭到尾走完過一次

我在想這也許會是我上台上得最心虛的一次
我不得不這樣說...

那天和雅政小小地抱怨了一下演出要背的曲子太多
她只和我說
"只要你將自己的事做好 一切就解決了
什麼事呢?就是把你的譜背好"

各位有訂本報的學弟妹
雖然我以往上台都能將整場音樂會的譜都背起來
但這次...我只覺得壓力好大...
希望大家多加油
我也只能盡力將該背的東西背一背
如果有任何法文發音上的問題也歡迎來問我

大家一起加油吧...

背小歌真是件累人的事...

我是阿秒 2002.1.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