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我去看了哈利波特了

2002年第一天上班
嗯~上班快樂@@
話說31號的倒數是在魔寶上過的
和一群網友一起倒數也是個特別的經驗哩
熊熊想起去年的倒數
是和青韻的朋友和佳芬老師
一起在高雄的某路邊鵝肉攤過的
果然我還是無法找到我的目標啊
哇哈哈哈~
詳情請看這邊和這邊

1231那天我一直在想倒數的意義
除了熱鬧外似乎沒有實質的意義...
不要跟我說:新年新希望
因為時間是連續的
有沒有計算這個年 似乎跟運氣好壞沒有關係
想了很久很久
還是開著電視
和魔寶的網友一起倒數了=.=

啊昨天終於去看了哈利波特的電影了
不過老實說和書差滿多的
感覺很多書中有趣的小地方都被省略了
有點可惜
不過話說回來
若是完整照書演
恐怕五個小時都演不完...

接下來兩週又是另一個練唱地獄的開始
別再感冒了拜託啊~!!

我是阿秒 2002.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