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對建中校園 & 國語實小

昨 天 去 建 中 幫 忙 合 唱 團 招 生
踏 進 了 久 違 的 建 中 校 園
( 不 過 我 不 是 建 中 的 )
居 然 也 開 始 懷念 起 來
想 到 一 些 高 中 的 時 候 所 做 的 蠢 事
花 了 半 小 時 才 好 不 容 易 背 了 一 半 的 歌
不 知 道 底 下 的 學 弟 看 不 看 得 出 來
我 是 用 混 的 唱 完 另 外 一 半

很 久 以 前
還 在 念 國 語 實 小 的 時 候
看 到 隔 壁 建 中 校 園 漂 亮 的 圓 環
( 那 時 候 覺 得 很 漂 亮 )
就 和 我 媽 說
我 以 後 要 念 建 中
結 果
當 然 就 被 我 媽 取 笑
因 為 我 是 女 生
後 來 我 就 轉 學 了
高 中 因 為 社 團 而 踏 進 建 中 校 園 時
完 全 不 記 得 小 時 候 印 象 中 那 個 漂 亮 的 圓 環
而 隔 壁 的 國 語 實 小
在 印 象 中 變 得 那 樣 地 模 糊
完 全 不 記 得 那 是 當 年 那 樣 熟 悉 的 國 語 實 小
只 記 得 福 利 社 一 包 5 塊 的 牛 肉 脆 餅
( 一 種 只 出 現 在 小 學 福 利 社 的 零 嘴 )

大 概 因 為 在 國 語 實 小 被 操 得 太 慘 了
強 迫 遺 忘 了 吧

阿秒 2000.4.25.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