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好痛~天~

昨 晚 去 做 第 二 次 那 顆 該 死 的 牙 齒 的 根 管 治 療
哇 咧
真 是 痛
真 的 很 痛
那 顆 牙 蛀 了 十 年
從 來 沒 痛 過
被 醫 生 挖 一 挖
它 的 神 經 好 像 突 然 活 過 來
實 在 是 很 痛
打 了 麻 藥 後 也 一 樣 很 痛
醫 生 看 我 哇 哇 叫
只 好 叫 我 下 次 再 去
在 填 補 臨 時 填 充 物 的 時 候
連 棉 花 塞 下 去 都 會 痛

後 來 他 就 開 了 消 炎 止 痛 藥 給 我
但 是
吃 了 藥 之 後
還 是 會 痛
今 早 起 來 藥 效 退 了
右 邊 的 臉 就 腫 起 來 了
然 後 開 始 痛
我 只 好 拿 冰 敷 的 東 西 貼 在 臉 上
多 少 能 減 低 一 些 發 炎 的 熱 氣
然 後
連 咬 合 的 時 候 都 會 痛 了
可 是 我 肚 子 有 點 餓

算 了
醬 說 不 定 可 以 少 吃 點 ....

到 辦 公 室
請 妹 妹 幫 我 買 牛 奶
可 是 我 等 不 到 牛 奶 來 了
就 先 和 著 胃 藥 把 止 痛 藥 消 炎 藥 吞 了 下 去
還 好
還 有 一 點 效
最 少 咬 合 的 時 候 沒 有 那 麼 痛 了

唉 .... 有 的 時 候 想 說
乾 脆 別 弄 了 吧
直 接 拔 掉 算 了
反 正 補 瓷 塊 和 做 一 顆 假 牙 一 樣 價 錢 ....

不 過 人 家 醫 生 都 做 一 半 了 說 ....


真 是 痛

阿秒 2000.3.23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