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吃韓國烤肉

上 個 星 期 好 像 都 沒 有 發 報
因 為 實 在 是 太 忙 了
每 次 都 是
要 不 然 就 是 閒 到 發 慌
要 不 然 就 是 忙 得 要 死
不 過 現 在 時 機 壞 壞
有 事 可 做 就 不 錯 了 啦

星 期 六 去 練 唱
佳 芬 老 師 有 事 不 能 來
就 請 了 潘 宇 文 老 師 代
我 們 週 六 練 的 是 Britten 的 Rejoice in the Lamb
以 及 三 首 英 國 民 謠
Greensleeves, Danny Boy和Scarborough Fair
潘 老 師 滿 懂 得 帶 合 唱 團 的 聲 音
而 且 她 也 滿 會 搞 笑 的
雖 然 音 樂 及 架 勢 上 我 個 人 覺 得 沒 有 翁 老 師 強
但 是 其 實 整 體 的 感 覺 還 不 錯

星 期 天 早 上 去 上 聲 樂 課
上 到 十 二 點 多
我 和 郁 馨 和 車 炎 江 和 史 懷 哲 和 仰 山 就 去
吃 韓 國 烤 肉 吃 到 飽
但 後 來 仰 山 因 為 愛 樂 要 練 唱 就 先 走 了
我 們 一 直 等 到 兩 點 才 吃 到 東 西
肚 子 餓 得 說 不 出 話 來 了
而 且 人 太 多
我 們 只 好 和 另 外 一 些 人 併 桌
由 於 韓 國 烤 肉 一 桌 只 有 一 個 烤 肉 盤
覺 得 挺 尷 尬 的
可 是 後 來 才 知 道 原 來 對 方 是 台 大 合 唱 團
比 郁 馨 小 幾 屆 的 學 弟
( 對 我 來 說 是 學 長 啦 )
真 是 太 巧 了
而 且 既 然 有 這 麼 個 關 係 的 話
同 一 桌 面 對 面 就 不 會 太 尷 尬 了
後 來 還 聊 得 滿 高 興 的

吃 完 韓 國 烤 肉
我 們 先 送 車 炎 江 去 福 爾 摩 沙 合 唱 團
郁 馨 因 為 晚 一 點 要 補 習
想 找 個 地 方 休 息 一 下
於 是 就 和 史 懷 哲 一 起 到 我 家 喝 茶 聊 天
聊 到 五 點 多 就 各 自 散 了

對 了
這 份 電 子 報 可 能 最 近 要 改 版 囉
大 概 不 會 再 用 黑 色 的 底 了 吧
但 什 麼 時 候 會 改 呢
就 看 我 什 麼 時 候 心 情 好 啦
哈 哈 哈 哈

阿秒 2001.6.11.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