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不用練唱耶耶耶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公司的同事要一起去吃飯
可是我滿腦子都在想聲樂課要唱什麼曲子
醒來後就發現我的小腿抽筋了
長到這麼大了還會睡覺睡到腳抽筋也是不容易的事
這一整個星期都沒有加練
所有的音樂會我也都放棄沒去聽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而且是爽到不能再爽的最高境界
每天下了班就直衝回家
開了魔寶掛網打獵然後吃飯
吃飯耶~週間晚上加練或是聽音樂會是沒有晚餐可吃的
運氣好還可以看到一點七龍珠的卡通
吃飽飯換弓箭手練功
順便看衛視中文台的小紅豆和櫻桃小丸子
九點十點就和戰友到處作戰兼聊天
還可以看看日本綜藝節目
然後就會有水果送到書房來
喔喔喔
真是幸福
可以不用面對老是抓狂的指揮
可以不用唱歌唱到咳嗽不止
可以不用騎著破爛摩托車到處趴趴走
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到晚飯~

昨晚和另外四位戰友去解研究塔任務
(塔的老大的等級50 我們平均等級35)
走到一半一位戰友不幸斷線=.=
剩下的四個人抱著必死的決心打王
沒想到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
居然把王給解決了
這大概是最近我所做過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打完之後身心舒暢
又是

照片放在家裡所以不貼了

天氣轉涼了
大家好好保重身體
別感冒了喔

我是還在咳嗽的阿秒 2001.1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