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歡喜的慈雨

星期六女聲驗收布蘭詩歌
最近很怠惰
除了跟大團唱歌外就不會有想唱歌的欲望
也許是工作太累
也許是沒成就感
也許是...
不過下午練大團還是很好玩
細修了第一部份和第三部份
後來女生就先散了
換男生練第二部份

於是就在辦公室和一群人扯蛋
扯到六點多大家就去吃晚餐
吃完後一群人繼續到我家扯蛋
郁馨還買了好好吃的鹽酥雞請大家吃
聊聊天看看電視不知不覺就一點半多了 :P

這週被念了三次以上"不要打這麼多電動"
所以星期天就和我爸去爬了山
到現在兩隻腳都抬不起來._.

說到電動
這週魔寶的弓箭手稱號升上"歡喜的慈雨"..ㄝ..
鼻要罵我
這週我有去爬山說 XD

又說到魔寶
我在魔寶中認識的網友
有十幾個要來聽我們演出布蘭詩歌呢
希望能有好一點的表現啊啊~

我是阿秒 2002.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