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的流水帳

Seednet 汐 止 的 機 房 失 火
我 家 裡 的 信 箱 好 像 也 跟 著 掛 掉 了
信 都 收 不 下 來
雖 然 那 個 信 箱 十 封 有 八 封 都 是 廣 告 信 ...

上 個 星 期 五 晚 上 在 政 大 藝 文 中 心 加 練 三 首 讚 美 歌
我 五 點 就 從 辦 公 室 衝 出 來 了
從 市 政 府 坐 了 四 十 分 鐘 的 捷 運 ( 含 轉 車 ) 到 動 物 園
再 走 將 近 一 個 小 時 到 政 大 半 山 腰 上 的 藝 文 中 心
結 果 我 好 像 有 點 記 錯 時 間
六 點 半 到 的 時 候 沒 看 到 半 個 認 識 的 人
一 直 等 到 快 七 點 大 家 才 來
星 期 五 和 樂 團 以 及 學 弟 妹 合 練
因 為 是 光 腳 在 硬 硬 的 木 頭 地 板 上 站 著 練 唱
還 沒 到 中 場 休 息 我 已 經 站 都 站 不 住 了
後 來 練 完 我 們 就 坐 在 地 板 上 聊 天
佳 芬 老 師 一 時 興 起
開 始 彈 鋼 琴
彈 的 是 蕭 邦 的 曲 目
史 懷 哲 就 在 旁 邊 耍 寶
超 暴 笑 的
讓 我 想 到 我 高 中 時 常 常 趴 在 佳 芳 學 姐 的 鋼 琴 邊
聽 她 彈 蕭 邦 和 德 布 西
不 過 後 來 佳 芳 畢 業 時
也 帶 著 我 借 她 的 兩 片 悲 慘 世 界 全 曲 走 了
嗚 嗚 我 的 CD 啊 ... 很 貴 的 耶 ...

星 期 六 下 午 我 們 幫 佳 芬 老 師 辦 了 母 親 節 感 恩 會
我 們 送 老 師 一 盒 花 草 茶 還 有 卡 片 還 有 花
不 過 後 來 還 是 得 練 唱
練 的 是 舒 伯 特 的 G 大 調 彌 撒
我 連 譜 都 忘 了 帶
只 記 得 帶 建 廷 要 的 魔 法 公 主 的 譜
練 唱 的 時 候 只 好 用 背 的
我 發 現 我 整 本 都 會 背 了 說
了 不 起 拍 拍 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星 期 天 去 上 聲 樂 課
因 為 另 一 組 上 聲 樂 課 的 人 星 期 六 沒 上
所 以 也 改 星 期 天 早 上 上 課
於 是 早 上 社 辦 好 熱 鬧
所 有 上 聲 樂 課 的 人 都 在
但 是 我 們 上 車 炎 江 這 組 的 人 還 是 只 有 三 個
這 週 上 了 一 首 新 歌
還 滿 好 唱 的
阿 秒 覺 得 進 步 滿 多 的
現 在 已 經 不 會 怕 唱 高 音 了
( 不 過 音 色 還 是 一 樣 恐 怖 ... )
而 且 音 域 越 來 越 廣
聲 音 也 越 來 越 暴 力
發 聲 唱 三 個 八 度 都 是 很 正 常 的
不 過 阿 秒 很 容 易 緊 張
一 緊 張 就 什 麼 都 忘 光 了
每 次 都 要 下 意 識 地 讓 自 己 放 鬆
好 奇 怪
放 鬆 還 要 下 意 識 ...?

中 午 和 車 炎 江 和 史 懷 哲 去 吃 韓 國 料 理
阿 秒 點 的 炒 魷 魚 套 餐 有 點 辣
結 果 又 被 史 懷 哲 吃 掉 了
下 午 去 逛 西 門 町 但 沒 有 收 穫
只 買 了 一 本 歌 劇 Aria 選 集
回 家 之 後 就 給 它 亂 飆 一 通
挺 不 錯 的

雖 然 說 星 期 天 是 母 親 節
但 是 我 爸 媽 去 高 雄 辦 事 情
家 裡 也 沒 有 人 要 過 母 親 節
我 還 是 有 買 了 母 親 節 的 禮 物 送 我 媽
是 一 罐 減 肥 霜
這 是 我 逛 了 半 小 時 後 覺 得 最 實 用 的 東 西
呵 呵

阿秒 2001.5.14.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