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工作工作... T_T

這期會報告一些手上未完成的東西
如果你莫名其妙收到本報
不要緊張
請將它看完
要訂閱本報者請回信
謝謝
昨天聽了不知道誰給我的
月光墓誌銘
就是明年二月青韻要唱的曲目之一
用耳機仔細聽的結果
差點給自己嚇死
不過人的聲音本來就有無限發展性的
請期待明年二月的演出

對了
福爾摩沙的十二月演出快到了
唱一些世界各國的聖誕歌
演出時間是12/20
演出地點在國家音樂廳大廳
要買票的請找我
青韻明年2/4在大廳的北美近代合唱經典也開始售票
要買票的也請找我
謝謝

to俊陞
法文歌詞翻譯我盡量在這兩天弄出來給你
抱歉拖這麼久

to小芋頭
TPF的網站我在這週內先趕個幾頁出來吧
好像拖太久了

to自己
@Message還有三個版面要設計
還有數百頁x4的內頁要改
祈禱server不要這麼快就架起來...

to智超
福爾摩沙的網站
等我忙完以上這些雜七雜八的事後再繼續

為什麼
事情總是一堆一堆地
在同一時間掉下來呢...

昨天打暗醫三連敗!!
可惡的暗醫
我定要將你轟殺啊!!

我是阿秒 2001.12.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