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好久沒發報了

各位大家好
好久沒發這份電子報了
這是我在颱風之後第一次能在公司上網
拍拍手慶祝一下
這次颱風我家沒事
樓下淹水也只淹到小腿
而且在水正要淹進地下室之前一刻雨就停了
所以我家有水有電也有電話
算是很幸運的一棟大樓
因為我們那一排房子
只有我家那一棟在颱風中倖免於難

青 音勻 的社辦也完全沒事
那附近也只有那棟大樓沒被淹到
大概平時有燒香吧...
很多音樂團體的辦公室都淹掉了
那些樂器...譜...
對於我們原本就很窮的音樂團體來說
更是雪上加霜啊

上個星期阿秒放了一整個星期的假
除了兩天颱風假外
星期三到星期五因為公司這邊積水未退沒電
人事就打電話通知整個星期都放假
在家悶了好幾天
星期四趁著難得的陽光
去光華商場把盼了好久的任天堂128位元新主機抱回家
對於新主機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老任不愧是老任"

星期五中午阿秒就坐飛機下高雄
一到高雄
佳芬老師就說中山下午有合唱課
問我要不要去旁聽順便可以唱唱歌
有歌唱當然不拒絕
才下飛機立刻就飆到中山大學音樂系館去
他們最近在唱"長恨歌"
聽說是十二月演出的曲目吧

星期天去高雄至德堂聽了歌劇費加洛婚禮
不過可惜的是那邊的場地音效實在是很差
唱的部份幾乎都只聽到樂團的聲音
而且排演這麼久
只演出高雄一場
讓人覺得很可惜...
聽完演出
十一點多了
就開夜車回台北

星期一就是昨天
到了久違了的辦公室
沒有水
沒有食物
上上星期泡的茶沒有倒
杯子裡長滿了霉
然後最悲慘的是
全辦公室有一半的電腦都中了當下最流行的寧達病毒
我們的主機被攻擊到掛掉
沒辦法上網
加上豐原店的資料又遲遲未到
第一天上班就在百般無奈中渡過...

今天到了辦公室
資料依舊沒來
沒水沒冷氣
不過幸好在網管及RD部門的搶修下
網路已經可以用了
於是我就能在這邊發電子報
抱怨東抱怨西
也順便問大家好吧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囉

阿秒 2001.9.25. 辦公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