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賀!!突破30級&升正職弓箭手特刊

這一篇是寫一些關於魔力寶貝的東西
因為太高興了
特別發報與大家分享
如果覺得無聊...就...隨便看看吧
圖片有點大 請耐心等候 謝謝
喔喔喔!!今天一早就遇到好事!!

話說昨天小小弓箭手好不容易練到30級
興高采烈地帶著全新的四級弓和朋友去打熊哥
喔喔~~我的超強狙擊弓真是太美了
上面還裝飾了漂漂的羽毛呢
感謝幫我做弓的某路人甲



逛了兩個小時
兩點了
熊哥就是不出現
只好先打烊睡覺
昨天打到最後為了提神
猛用福爾摩沙頌的歌詞洗畫面
朋友都以為我瘋了

早上按例去摸摸阿蒙的頭
"失去一個稱號"
"得到一個稱號"
喔喔!!我會唱歌了!!
稱號終於升上"呢喃的歌聲"了!!
(無名的旅人 => 路旁的落葉 => 水面上的小草 => 呢喃的歌聲)



二話不說
提了5000大洋去弓箭手公會升正職弓箭手
終於擺脫掉"見習"的形象了
嗚嗚...我也有升正職弓箭手的一天...
感動啊...





我的分身 - 獵人也在今天早上擠牛奶時
"失去一個稱號"
"得到一個稱號"
升上"虔敬的技巧"
(無名的旅人 => 邁步前進者 => 追求技巧的人 => 掌上的明珠 => 虔敬的技巧)
不過離狩獵五級還很早就是了...



喔喔喔!!!

我是阿秒 2001.11.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