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齊徹斯特詩篇與布蘭詩歌

這星期天是母親節
不過...我們家的聚會是在高雄辦的
我因為要練唱所以沒下去
星期六去練唱
佳芬老師帶大家走了伯恩斯坦的齊徹斯特詩篇
原版譜花了350大洋
唱起來的感覺嘛...很爽快...XD
連alto都要唱到上面一點G
一不小心差點又oversing了
星期六把第一樂章和第三樂章走過一次
狀況還不錯
學弟妹越來越厲害了

下半場還是練那個不藍濕歌Canima Burana
練唱氣氛很不錯
(如果把北海到萊因河這塊世界送給我~我寧願要~
英國女王~躺~在~我~的~雙~臂~裡~~~)
真不愧是不藍"溼"歌

練完後本來想早點回家
但後來還是和朋友吃了飯唱了小歌喝了咖啡
聊到十點多才回家

星期天則因為前一晚和網友聊到四點才睡
整天昏昏沉沉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聲樂課也沒去上
反正alto的聲樂發表會也不知道哪年才辦得起來
拖了半年現在又要拖了...

我是阿秒 2002.5.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