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怎麼會冒出這麼多練唱?

收到很多朋友的聖誕祝福
心裡暖暖的...
這幾天台北好冷啊
晚上騎車回家時
手凍到不聽使喚 紅通通的
就...不小心撞到別的車子的照後鏡了...

昨天公司同事聚餐
又是去吃火鍋吃到飽
自從說了想吃火鍋之後
就不停有火鍋吃到飽的ㄊㄨㄚ
但是酸菜白肉鍋還是沒吃到...

這個星期超忙的
不但公司的東西弄不完
(那我還在寫電子報? XD~)
星期二公司聚餐
星期三聽李葭儀老師的音樂會
星期四青韻加練1230的曲子
星期五和樂團合練
星期六彩排一整天
星期天演出(下午和晚上都有場)

然後
買吃會會長Calaf大姐
幫我找了個音樂劇演出的case
(當然是唱合唱的部份啦)
冉天豪學長的音樂劇初發表
(也是我第一次唱音樂劇的合唱)
(也是我第一次在國家戲劇院演出)
大風劇團主辦
"蓋希文:小紅帽狂想曲"
1/10~1/13在國家戲劇院共有四天的演出

剛剛看了排練行程
驚覺
原來離1/10只剩兩個禮拜了...

這一切都是幻覺啊!!嚇不倒我的啊!!

我是阿秒 2001.12.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