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晚上就要演出囉

今 天 晚 上 就 要 演 出 了
我 的 書 包 裡 塞 滿 了 演 出 要 用 的 東 西
有 團 服 鞋 子 譜 夾
和 一 些 雜 七 雜 八 的 東 西
真 是 有 夠 重

星 期 六 下 午 團 練
內 容 當 然 是 舒 伯 特 的 G 大 調 彌 撒
佳 芬 因 為 高 雄 有 演 出 所 以 請 假
請 了 蘇 慶 俊 老 師 來 帶 我 們 練 唱
蘇 老 師 教 了 我 們 很 多 方 法
尤 其 是 佳 芬 平 常 比 較 不 會 特 別 帶 的 聲 音
及 拉 丁 文 發 音 的 部 份
也 學 到 滿 多 東 西 的
雖 然 我 看 不 太 懂 蘇 老 師 的 指 揮 ...

星 期 天 一 大 早 七 點 多 我 就 從 家 裡 出 發
目 標 是 輔 大 音 樂 系 的 音 樂 廳
本 想 坐 公 車 去 的
後 來 我 爸 醒 了 我 就 ㄠ 他 帶 我 去 啦
輔 大 還 是 沒 什 麼 變
只 有 理 園 餐 廳 的 便 利 商 店 變 成 了 7-11
自 從 畢 業 後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再 度 踏 進 輔 大
雖 然 大 學 的 生 活 過 得 不 怎 麼 樣

總 還 是 會 有 一 些 ( 可 能 是 不 好 的 ) 回 憶 的

星 期 天 練 的 是 三 團 大 合 唱
合 唱 團 160 個 人 加 上 樂 團
不 過 輔 大 音 樂 廳 的 空 間 還 算 滿 大 的
坐 起 來 不 算 太 擠
九 點 半 開 始 練 三 團 大 合 唱 的 曲 子
練 到 十 一 點
緊 接 著 又 開 始 練 本 團 的 曲 目
唱 到 十 二 點 半
差 點 又 要 沒 聲 音 了

下 午 則 是 回 社 辦 上 聲 樂 課
不 過 這 次 因 為 體 力 有 點 透 支
就 沒 有 全 部 上
只 有 讓 車 炎 江 聽 聽 下 禮 拜 聲 樂 發 表 會 要 唱 的 東 西
那 個 時 候 的 阿 秒
雖 然 聲 音 不 累 但 是 身 體 超 累 的
練 了 一 下 就 淋 著 大 雨 回 家 洗 澡 休 息
回 家 後 把 "Roller Coaster" 這 片 遊 戲 拿 出 來 玩
沒 想 到 玩 一 玩 就 當 機 了
ㄘㄟ
真 是 衰 毛 ...

阿秒 2001.5.21.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