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大戰離家出走的沙鼠

昨晚練唱回家
累到連話都不想說
我家的狗卻一直吵著要我帶牠出門
再怎麼吼牠都沒用
只好拖著已經快無法動的身體帶牠出門
就乾脆去通化街買個吃的吧
一出門
牠就勇往直前猛衝
衝到連家都不想回
只好用拖的把牠拖回家
吃了買來的鹽酥雞後就開始胃痛...
本來想早點睡
結果和朋友在網路上聊天聊到十二點多
已經完全不想動
躺到床上大概30秒後就睡著了
但是過了十分鐘

陽台上有人?

不對啊
外面是黑的

但是就聽到紙撕裂的聲音
沙沙沙沙沙喀喀喀喀喀

實在是很吵
只好爬起來
繞到陽台上去看
於是乎
看到一隻尾巴長長的東西從陽台的這一邊逃走
哇咧
是那隻離家出走的沙鼠在啃陽台的塑膠布
怎麼抓也抓不到牠
想說算了繼續睡

過了十分鐘
沙沙沙沙喀喀喀喀
吵死我了
又爬起來
繞到陽台
怎麼找也找不到那隻臭沙鼠
好吧繼續睡

又過了十分鐘...

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這沙鼠怎麼這麼喜歡那塊塑膠布
又爬起來
索性把塑膠布收起來
再找了找陽台
依舊找不到那隻沙鼠
算了繼續睡

底下是追捕沙鼠的路線圖
必須繞過書房才能到陽台

躺在床上

睡不著了!!!!

嗚嗚嗚嗚嗚...我好累...讓我睡...

只好爬起來放音樂
拿起我想聽的"天頂的星"
打開
沒有內容物
放在車上了
好吧
就隨便吧...

折騰到快兩點
感謝上天我終於睡著了ZzZzzz...

今天風和日麗
但是我卻胸痛了一早上
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拜託辦公室妹妹去幫我買了一大碗麵線
現在正在等它涼...

阿秒 2001.10.3. 辦公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