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電子報 - 又被演出壓扁了

星期六去青韻練唱
很高興有些曲子已經可以唱得不錯了
不過"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離二月演出越來越近了
要背的曲子中我只背了一首Witness
壓力越來越大了...
星期天去練小紅帽狂想曲
choir也越來越能進入狀況了
不過很多人都感冒
我去休息室倒茶的時候
連演大野狼的那個
在舞台上活蹦亂跳的黃士偉大哥哥都一臉病厭厭...

星期天是第一次和樂團合
很多人一直笑場忘詞
不過劇團演出的部份也越來越好
改了很多之前劇情上不合理的地方
有興趣的歡迎帶家裡的小朋友來聽
1/10-1/14在國家戲劇院共有六場演出
說真的我滿喜歡它的劇情的
昨天彩排時還很kuso地想到以前一些事...
唉...
這部戲其實滿寫實的哩...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演出好多
昨天接到欣怡的電話
說星期天晚上在國賓有一場走唱
今早接到佳芬老師的御旨
說七月有機會參加國際合唱節
再加上二月 三月都有演出
怎麼好像壓力有點大...

今早夢到
我在唱鄭智仁老師寫的"台灣百合"
手上拿的譜卻是小紅帽狂想曲的譜
然後一直唱破音...

對了
我在魔寶中的法師終於拿到正職了
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
照片懶得貼了...

我是阿秒 2002.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