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古早以前打工的經驗....怡法多媒體

對 賣 東 西 真 的 沒 興 趣
對 賺 大 錢 也 沒 有 什 麼 興 趣
以 後 若 要 找 直 銷 伙 伴 的 朋 友 請 不 要 來 找 我
萬 事 拜 託
如 果 能 兼 差 我 早 就 在 找 了
好 ㄅㄟ

最 近 在 玩 一 個 遊 戲
蟲 蟲 危 機
還 滿 有 趣 的
不 過 要 玩 網 路 對 打 才 好 玩
就 像 前 陣 子 在 玩 的 Mario Party
和 一 群 人 廝 殺 (?) 的 感 覺 很 有 趣
可 是 我 每 次 都 輸 得 很 慘
哈 哈

這 幾 天 手 痛 又 發 作 了
真 煩
尤 其 下 雨 天
讓 人 更 覺 得 痛
我 覺 得 好 像 回 到 以 前 打 工 和 自 己 接 案 子 扛 的 日 子
一 個 人 做 一 大 堆 東 西
手 很 痛
戴 著 護 腕
肩 膀 貼 著 撒 隆 巴 斯
不 過 那 段 日 子 真 的 學 到 很 多 東 西
要 好 好 謝 謝 KAZ
雖 然 當 時 真 的 覺 得 他 很 囉 嗦
事 實 上 他 也 真 的 很 囉 嗦
我 們 連 印 壞 的 紙 都 要 藏 起 來 免 得 被 罵
但 是 真 的 學 到 滿 多 的
不 知 道 他 現 在 還 在 不 在 怡 法 多 媒 體
有 興 趣 的 人 可 以 參 觀 他 們 的 網 站
http://www.evolve.com.tw
不 過 我 現 在 也 不 在 怡 法 了
記 得 那 時 候 剛 開 始 到 怡 法 做 事
整 個 公 司 只 有 五 個 人
製 作 部 也 只 有 兩 個 人
那 時 候 寫 網 頁 還 算 是 個 稀 有 的 行 業
人 手 不 好 找
於 是 就 幾 乎 從 零 開 始
學 習 Photoshop 和 用 筆 記 本 寫 HTML
剛 開 始 我 連 表 格 都 不 會 寫
Photoshop 也 不 會 用
只 能 先 做 助 理
學 了 很 久 才 能 獨 挑 大 樑
做 設 計 的 工 作
不 過 後 來 因 為 壓 力 真 的 太 大 了
就 離 職 了

那 個 時 候 常 常 一 邊 聽 KAZ 的 英 國 電 子 音 樂
一 邊 聞 著 他 臭 臭 的 煙 味
一 邊 吃 吉 野 家 的 便 當
一 邊 加 班

那 已 經 是 大 三 時 候 的 事 了 ....

阿秒 2000.4.11. 於辦公室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你是哪位?
我也在怡法工作過
i am easter jian, the copywriter & project executive at evolve.
你是那個幫忙寫網頁程式的男生嗎?

現在怡法還在嗎?

Galeweaver 提到...

我是怡法最古老的一批員工...我是Martha
當時是做Website Designer的
怡法現在不在了吧?!聽說Kaz他們回英國去唸書了
不過我倒是滿懷念他的
能有今天的成就有部份要感謝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