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秒的私人隨便報:練三團大合唱的回憶

好 像 又 很 久 沒 發 報 了

這 幾 天 一 直 為 了 工 作 上 的 事
想 了 很 多 東 西
不 過 也 沒 有 什 麼 結 果
但 最 少 讓 我 了 解 了 一 些 事
在 這 邊 感 謝 婷 婷 和 死 蓋
陪 我 聊 了 很 多
雖 然 我 還 是 不 會 付 你 們 咨 詢 費
哈 哈 哈 哈

表 妹 和 他 朋 友 趁 著 春 假 到 台 北 玩
真 好
我 也 想 要 放 假
雖 然 明 天 清 明 節 放 假 一 天
可 是 好 像 不 太 夠

這 個 星 期 天 要 去 練 三 團 大 合 唱
就 是 和 建 北 的 學 弟 妹 一 起 練 五 月 要 唱 的 大 合 唱
想 當 年
十 年 前 了 吧
我 也 是 這 樣 跟 著 學 長 姐 一 起 練 三 團
五 月 的 夕 陽
金 黃 色
穿 著 制 服 的 我 們
在 建 中 校 園 中 引 起 不 少 側 目
穿 過 那 恐 怖 的 排 球 場 和 籃 球 場
( 你 知 道 男 生 打 球 都 很 暴 力 的 )
爬 上 格 物 樓 五 樓
將 近 一 百 個 人 擠 在 小 小 的 教 室 裡 大 聲 唱 歌
對 當 時 的 我 來 說
是 個 很 新 奇 的 經 驗

現 在
四 月 的 微 雨
我 們 在 南 門 教 會
大 大 的 廳 堂 坐 了 滿 滿 的 人
不 知 道 那 三 首 讚 美 歌 唱 起 來
會 是 什 麼 樣 的 感 覺
也 許 和 當 年 的 哈 雷 路 亞 一 樣 氣 勢 磅 礡
不 知 道 現 在 的 學 弟 妹
是 否 也 和 當 年 的 我 一 樣
喜 歡 跟 著 學 長 姐
唱 著 愉 快 的 歌 ....

阿秒 2000.4.4. 於辦公室

沒有留言: